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春天的小草--美文图音(原创)  

2012-02-08 21:09:30|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舒芳诗林
舒芳诗林
舒芳诗林
春天的小草--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春天的小草

文章:高天流云   编辑:舒芳诗林 

春天的小草--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历经了寒冷冬季的洗礼之后,一棵默默无闻的小草,随着春风的阵阵吹拂,正在悄悄地吐露新绿。

在春色满园的温暖时节,当所有的花红柳绿在悄悄绽放的时候,在一望无垠的大地上,小草依旧在百花盛开过后,默默地在土壤之下慢慢地翘首期待春风的吹拂,待春光漫过了无边无际春天的花海时,小草就会焕发出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又一次向大自然阐释了生命的意义。

在和煦的春风里,当我走近田野山林时,静静地守望在它的身边,再也没有其他花树与之相伴,渐渐地流露出一丝生命的痕迹。伴着古老空旷的土地和幽寂邈远的天隅,构成了浓浓春光里小草的如诗如画的磅礴美景。

在春光无限美好的时节,偶尔匆匆南归的大雁掠过天宇时,留下春天里最为几声悦耳动听鸣叫,悄悄 地刺破了春意清凉的天空;在跌宕起伏的回声萦绕回荡之后,静静地渲染了苍穹大地之间的浓浓春意。


  

 
       看着春风吹过后,小草叶尖上的悄悄吐露的新绿是那么的着实可爱,随着尚未完全褪尽的冬季焦黄及小草枝茎上尚未抖落干净的粒粒尖埃,我依然能够看见阳光明媚的春韵布满在小草的身上。小草儿似乎也在默默地关注着我,在它那婆娑舒展的枝叶之间,在我和它的相互微笑中摇曳舞动,让山高水长的牵挂带去一个恒久坚持的信念和一个生命活得更加精彩的尊严。
  
       我能依稀看见,一个遥远的笑傲人生者,与风雨冰雪的顽强抗争;一个深刻的思想者,对孤独、无助,对平淡、痛苦的万般隐忍。当我静静地欣赏这棵春天的小草时,命运似乎对它是多么冷酷无情。然而,它只缘孤寂而自由,只缘无助而刚强,只缘宁静而淡泊。

 当春风徐徐吹来的时候,带着一种无比钦佩之情,一份春天的思绪,从田野山林的土地上悄悄地飞向千山万水之外,我魂灵的空间中渐渐地萌生出对春天小草的崇拜和赞美……

 

 

图片波浪式复合移动特效大全(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3)| 评论(1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