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红颜泪【博客技巧汇总(一)】  

2011-05-07 11:14:49|  分类: 日志导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舒芳诗林舒芳诗林舒芳诗林舒芳诗林

 

博客技巧汇总(一)

为图片加移动背景

日志美术字效果图及代码

动画梦幻效果

滚动文字*字体特效代码

图片动画特效制作总汇

<中国红>音画制作技巧-"拼凑法"之一

望远镜里的美女

教你制作精美边框加幻影图片

博客簡易顔色調色器

美图渐变颜色代码

用代码写的漂亮字体

Flash时钟背景随你换

文字颜色代码

图片加框DIY

如何在FLASH音画上加入自己图片

动画播放器制作与代码

在图片四周写文字的方法

文字向上移动+背景图左右移动制作及代码

移动背景边框的制作

图片制作立体视觉瓷砖墙效果的代码

图片加文字 飘动效果及代码

照片在图案中飘动效果及代码

教你几组美化博客的代码

定位代码的灵活运用

十分钟学会做边框

多種日志美術字代碼

图文混合排版的代码

文字跟随鼠标走

flash上面覆盖文字的代码

大图音画图片.Flash动画拼合代码

自动互换图片添加FLASH的代码

图片的渐显渐缩

特效雾化移动图片及代码

多图片来回平行移动新代码

多图片向上移动新代码

在线制作

制作闪动梦幻照片的代码

文字特效代码汇总

移动的梦幻图片特效制作

滚动图片代码

首页模块设置的方法

图片羽化后插入特效文字和图片加滚动效果

用幻灯片扮靓你的博客

CSS特效分割线样式与代码

FLASH动画移动代码大全(原创)

Flash动画梦幻移动特效代码大全(原创)

舒芳诗林欢迎您!
多谢有您的支持!

  

您已欣赏本作品0 博客技巧汇总 - 日志导航 - 舒芳诗林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博客技巧汇总 - 日志导航 - 舒芳诗林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博客技巧汇总 - 日志导航 - 舒芳诗林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秒.感谢朋友您的大驾光临

阿芳音画 音画欣赏 图片欣赏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边框分割 博客素材 Flash动画
养眼美女 情感天地 博客技巧 博客美化 我的收藏 图文欣赏
综合日志 电脑知识 点击查看本站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休闲娱乐 节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4383)| 评论(2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