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2011-03-06 02:03:04|  分类: 日志导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踏浪(小小的我)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踏浪(小小的我)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踏浪(小小的我)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音画汇总(一)

我是女生

错误的爱

历史的天空

爱的思念

昨夜星辰

只要你还想着我

电视剧宫锁心玉插曲 >>爱的供养

风含情水含笑(芦笙音画)

舞动草原

DJ野人的士高

梦入桃花源

【大海音画】倾国倾城

你把爱还给我

不要再说你还爱我

DJ音乐动画>>摇啊摇

缘份五月

自由飞翔

梦锁清秋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玫瑰花又开

仿制3D效果旋转相册

迷茫的爱

星夜的离别

【大海音画】美人吟

那滋味

无法抗拒的东方神韵-印度歌曲

印度歌曲

敖汉之歌(春之声)

我要抱着你

倾国倾城《又见烟雨楼》

我又不是你的谁

谁是我的新娘

神奇的九寨

牵手草原

哈……沙里瓦(图片滚动效果)

印度歌曲《丽达之歌》

音画《梁祝》

闲云野鹤

动感音画---探梅

挂念

大音画—雪中情

烟花三月下扬州

火苖

我爱你塞北的雪

红尘恋

春暖花开

雪中情

爱的迷雾

我想给你一颗心

放弃我是你的错

晚霞中的红蜻蜓

古今十大名人的养身秘诀

点燃一根烟

陪你一起看草原

FLASH音画>> 今生相爱

高山流水--月下清流

父亲

穿军装的川妹子——李丹阳

滚动长卷音画《汉宫春晓图》

大图变色音画 >>水姻缘

天路

可爱的宝贝—让我们荡起双浆

梅花喜雪

明月心

舞曲《舞魂》

滚动长卷 欢欢喜喜过大年

FLASH经典音画美图>>秋水如梦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FLASH音画>>转动的线条花

荷糖月色(多图变色音画)

庭竹滴泉~音画

铁窗泪

长笛大师詹姆斯.高威经典名曲专辑

星月神话(FLASH移动情侣)

音画版 再别康桥

十几秒钟画出毛泽东等伟人

痴情总伤情

天涯二胡曲

吻别(英文版)

【大海音画】套马杆

月光女神

水云间

三步舞曲 >> 网情追忆

雪山姑娘

望春风

天竺少女

狼爱上羊

烛影摇红

红颜泪

再聚首

水上人家(古筝)

女人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

梅雨帘

音画红楼梦枉譺眉

月圆花好

你是我的玫瑰花

槐花美槐花香

一生一世一年一月一些

爱人的翅膀

万树繁花赏繁花

等一分钟

风中的遗憾

望月

我是真的疼着你的人

水莲花

音画名家随缘精美作品集

人体艺术----心与灵的升华

神韵静律

电影孟姜女(1--4集)

点燃一支烟(二)

绵绵细雨的夜晚

绝世容颜

越来越好

你在梦里遇见了谁

初恋滋味

爱上轰轰烈烈的小诗

祝福你我心爱的姑娘

小妹甜甜甜

【探戈舞曲】 最爱是你

湘妃竹

相思曲

比心更痛的眼眸

正月梅花

你怎么说

FLASH作品合集(贝子)

桃花源

当雪花爱上梅花

【大图音画】入 定

PS和FLASH结合制作《春光美》

假如梦儿是真的

美丽 魅力【高清图画】

女儿情

红颜殇

雪花飞暖

再聚首

谁挽相思

如果离开是一种解脱

我是你的第几个女人

一个爱上浪漫的人

大型演唱会在线欣赏

竹笛名曲(三十七)

中国民乐集萃

班得瑞音乐典藏全集

大卫.蓝兹 经典钢琴曲

〔郎朗钢琴专辑〕黄河之子

交谊舞曲 让你跳个够

优美动听的笛子曲

唢呐吹喜庆

口哨音乐48首

邓丽君二胡经典音乐14首

50首典雅吉他 与你共鸣

草原圣音《娜仁齐齐格歌曲专辑》

梦中的婚礼——钢琴曲

经典歌曲56首

印度歌曲欣赏

精选新疆经典民歌22首

50首优雅小提琴曲只为今夜无眠

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童丽歌曲19首连播

中国名曲民歌音乐联奏

绝美歌曲欣赏

石屏美女俏花腰(山歌)

陆游与唐婉.钗头凤

聆听心动 情感艺术

音乐盒-恭喜发财

精选刘紫玲贺年歌

唢呐闹新春

财神来到我家门

兔年送你万事如意

兔子舞

恭喜发财

高歌一曲迎新年

小小的我(踏浪)

MP3闽南语歌曲~22首

一生的思念

雪莲花

红雪莲

你的眷恋落进我的酒杯

星月泪痕

我爱你胜过你爱我

为爱走天涯<<大图音画

大图音画>> 梦醉西楼

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

 

舒芳诗林舒芳诗林 舒芳诗林舒芳诗林舒芳诗林舒芳诗林<>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阿芳祝您浏览愉快!欢迎您的再次光临!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音画汇总(一)】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引用 彩色闪字教你做(原创) - 彼岸桃花 - . 【欢迎进入阿芳的博客】引用 彩色闪字教你做(原创) - 彼岸桃花 - .

  评论这张
 
阅读(4695)| 评论(1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