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再向上天借姻缘  

2011-08-28 17:46:27|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向上天借姻缘

 

  编辑:阿芳   文:清风钦竹

 

再向上天借姻缘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你是我永远的依恋》 

与你相识在严冬时节, 

当时的我太过相信自已的定力, 

以为网上的任何诱惑都无法令自已动心。 

你说你害怕网恋,而我却不以为然, 

可是几个回合下来,你的聪慧、 

你的才智、你的幽默、你的豁达、 

   你的温婉,竟然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开始特别留意你,有意无意的去

翻出你的资料,徜徉于你的QQ空间,

回味着与你交谈的每一个细节,

心动于你QQ头像发光的那一刹那,我知道自己

深深的且无可逆转地爱上了你。

再向上天借姻缘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爱上你是快乐的,

 无数个夜晚, 

  你令我双眸闪烁着喜悦, 

  容颜洋溢着幸福, 

  指间流淌着世间真挚的情愫,  

  同你交谈只感觉时间消逝得好快好快, 

  我真恨不能让时间永远凝固某一点上。 

  我喜欢静静听你讲述, 

  听你讲述你的童年,讲述你的过去, 

  你的讲述让我耳目一新, 

  你的讲述令我感动不已, 

  你的讲述更增添了你对我的爱怜。 

  爱上你是孤独的,你不在线的日子, 

  你的名子于我是一株淡紫的勿忘我, 

  在每天的清晨与黄昏悄然绽放, 

  你不在线时,尽管有妻子相伴,  

  有小女绕膝,我却仍然倍感孤独。 

再向上天借姻缘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日暮时分,

  我会漫步江堤,久久地南眺, 

  傻傻的思念着湘水河畔的你。 

  同时也真切的感受着 

  宋代词人柳永恩思念远方佳人 

  而不能相见的哀怨与无奈: 

  陇首云飞,江边日晚, 

  烟波满目凭阑久。 

  一望关河萧索,千里清秋,忍凝眸... 

再向上天借姻缘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我想你,是的,真的好想你,

  在工作的闲暇,在驾车的途中, 

  耳畔总会萦绕你的声音:“听得到吧!” 

  眼前总会浮现你灿烂的笑靥。 

  爱上你是痛苦的, 

  记得你说过,精神出轨更可怕! 

  是的,我深深的爱着你的确是精神出轨了, 

  可是我法扼制这份情感, 

  我期盼着与你常相伴, 

  当我望着身边的妻子与女儿, 

  却难以割舍那份亲情, 

  卸去肩头的那份责任和义务! 

再向上天借姻缘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爱着你有快乐、有孤独、有痛苦。

  然而欢愉总是主旋律, 

  我感谢你,感谢于心恋于你的欢愉日子! 

  假如一切可以重来,我仍然选择爱你! 

  爱你无悔,爱你无怨! 

 

 

 

阿芳音画 音画欣赏 图片欣赏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边框分割 博客素材 Flash动画
养眼美女 情感天地 博客技巧 博客美化 我的收藏 图文欣赏
综合日志 电脑知识 点击查看本站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休闲娱乐 节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