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2011-11-16 20:31:17|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日暖阳--美文图音(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 日 太 阳

文章作者:高天流云      编辑制作:舒芳诗林
  

 

冬季寒冷的清晨

一轮火红的太阳升起来

映射出千丝万缕的金光

它敞开博大而温暖的怀抱

迎接着冬日里黎明的来临

冬日的太阳

浮在厚厚的云层之上

散布在冬日云端深处

它把田园大地吹拂的暖洋洋

在漫山遍野之间

梅花正在悄悄绽放花蕾

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儿

悄悄地爬上了梅枝头

飘洒出馨香怡人的芳香

在冬季太阳西下的余晖中

在漫山遍野之间

梅花的淡淡韵味

渲染成一丝相思的氤氲

在暖阳温暖如春的氛围中

我把所有的美好回忆

收藏在阳光旖旎的气息里

在阳光洒满的辽阔天宇中

一缕浅浅的相思情意

却在千里之外呢喃诉说

对好友悠久绵绵的相思情谊

在冬季的阳光下

静静地相互牵念缱绻

恒久永远的浓浓情思

 

  评论这张
 
阅读(702)|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