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引用】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2010-12-21 18:17:55|  分类: 数码影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引用】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原文作者:梦儿
 
原文地址: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原文作者: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阿兰胡埃滋

世界名曲-在山魔的宫中

[神秘园] -超经典现场清晰版!

神秘园之莲

水墨山水画-《山水情》

世界名曲-《沉思》

09 皇帝圆舞曲

08 拨弦波尔卡

11 电闪雷鸣快速波尔卡

蝙蝠序曲 198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卡拉扬198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蓝色多瑙河》.

卡拉扬:198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拉德斯基进行曲

【卡门三大名曲】卡门序曲--阿巴多,柏林爱乐

德沃夏克《斯拉夫舞曲》第二首

柏林的空气(马里斯?杨颂斯版本)

祖宾?梅塔指挥的《柏林的空气》,非常棒!!!

布莱恩演奏的贝多芬奏鸣曲(下)

布莱恩演奏的贝多芬奏鸣曲(上)

贝多芬《第七交响曲》

贝多芬《第八交响曲》

贝多芬《第三交响曲》2

贝多芬《第六交响曲》

贝多芬《第九交响曲》1

莫扎特《魔笛》序曲

莫扎特《长笛四重奏》

贝多芬《第九交响曲》2

莫扎特(动漫)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1

柴可夫斯《1812序曲》2

柴可夫斯基《胡桃夹子组曲》

柴可夫斯基《诙谐圆舞曲》

柴可夫斯基《核桃夹子》

柏辽兹《幻想交响曲》

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一乐章

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

贝多芬《第三交响曲》1

罗西尼 歌剧《威廉?退尔》序曲

海顿《第一大提琴协奏曲》

瓦格纳 歌剧《唐豪瑟》序曲1

瓦格纳 歌剧《唐豪瑟》序曲2

约翰 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德沃夏克《F小调浪漫曲》2

鲍罗丁《伊戈尔王子》波洛维兹舞曲

哈恰图良《马刀舞曲》

比才《卡门》斗牛士之歌

比才 歌剧《卡门》哈巴涅拉

斯美塔那《我的祖国》1

斯美塔那《我的祖国》2

约瑟夫 施特劳斯《动感圆舞曲》芭蕾版

约瑟夫 施特劳斯《动感圆舞曲》音乐会版

德沃夏克《新世界交响曲》第一乐章

德沃夏克《新世界交响曲》第二乐章(1)

德沃夏克《新世界交响曲》第二乐章(2)

舒曼《梦幻曲》

百年叱咤风云录 21种族隔离

德沃夏克《新世界交响曲》第四乐章

莫扎特 歌剧《魔笛》序曲

罗西尼《塞维利亚理发师》木偶版

2002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云迪:肖邦第一钢协(精彩致极!!!)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乐排行榜

轻音乐 中文金曲榜 MV排行
华语明星 欧美明星 日韩明星
专辑排行 英文经典 影视金曲
民歌大全 校园民谣 对唱情歌

轻音乐

班得瑞 经典钢琴曲 神秘园
雅尼音乐会 森林狂想曲 恩雅视频集
古筝名曲 宫崎动画插曲 克莱德钢琴曲
交响乐集锦 二胡独奏 古典吉他名曲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最新热播MV

《周大侠》 《我们的歌》 《中国话》
《爱转角》 《爱情转移》 《最美太阳》
《青花瓷》 《天生一对》 《雪夜狂想》
《会呼吸痛》 《雨的印记》 《依然一起》

影视金曲

《彩虹》 《童年》 《红豆》
《一剪梅》 《追梦人》 《彩云追月》
《蓝莲花》 《再回首》 《你的眼神》
《笑红尘》 《江湖路》 《六月的雨》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动漫金曲

《灌篮手》 《圣斗星》 高达SEED》
《驱魔年》 《最终想》 《海贼王》
《犬夜叉》 《火影者》 《网球子》
《水果子》 《幽灵主》 《侦探南》

 音乐曲风
热门标签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音画欣赏网络大集汇-名曲-轻音乐 - 海浪 - 海浪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