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蝶--美文图音(原创)  

2013-04-18 17:53:57|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蝶--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蝶--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出處/ 小y 編輯/舒芳诗林

你在地底潜伏
我在人间徘徊
你望眼欲穿孤独
我吐死作茧自缚
一场梦做了千年
惟有誓言永不变
待喧嚣沉寂
孤村影只空留忆

如墨月夜映菊衣
萧萧寒风今又起
凄凄公墓如往昔
蝶舞翩然
在古墓回旋
点亮一方斑斓

深情吟唱千年
唤醒沉睡的时间
续写等候的誓言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
是谁负了谁前世今生的约定
依偎在墓边的菊无声无息
悄然抖落衣袂上的泥
独自享受属于自己的孤寂
亘古唯有那痴心的蝶
昼夜的轻舞赞歌
墓中安然酣睡的人儿
亦飘扬出感动的泪水
晕开了厚重的泥土
墓中安然酣睡的人儿
墓中安然酣睡的人儿
滴落在蝶脆弱的羽翼
灼伤了她抚摸诺言的蝶心
前世 他于她许下永恒誓言
今世 她幻化为蝶等候千年
谁欠了谁的守候
梦寐梦醒
穿了秋水 隔了生死
她注定飞不到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1015)| 评论(2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