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原创】洲宇恭祝阿芳妹妹生日幸福快乐  

2012-07-17 09:04:26|  分类: 朋友互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

 

 

 

洲宇恭祝阿芳妹妹生日快乐

 

 

 

 

, - -

         芳音画,真实感特强,可读性很强,趣味性也很好,以敏锐的欣赏洞察力,以优质的特技画面展现反映现实人间优美,并以生动的画面语言,描绘出一幅幅生动诱人感人醉人的精彩图画,堪称入木三分!假如美好是阳光,那就让我们心灵与之共同成长;假如靓丽是春雨,那就让我们微笑与之共同绽放;假如秀美是翅膀,那就让幸福与我们并肩飞翔;假如动感是风帆,那就让我们心中美好一路远航!欣赏音画,奇愿无穷!恭贺赞赏并衷心祝愿阿芳好友生日幸福快乐!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阿芳音画完全就是一幅春天的诗画,吟唱着人性的温情与光华!谁说外在优美的女性内在不会美?又是谁说内在涵养出色的女性外在就不美?洲宇看来内在优美与外在秀美都是现代女性努力不懈追求的精神目标,阿芳好友许多优秀音画为我们大家展现的精湛靓丽,明确告诉我们:内涵丰富职业女性犹如一抹飘动的彩云,映衬着大家给力的光亮,又好似朵温馨的迎春花,为我们大家释放着勇敢的芳香。动人感人醉人,非常精致精美精彩精湛!洲宇感动之时衷心祝愿阿芳生日幸福快乐!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我们同谱心曲,倾情笔耕,诗意生活展现唯美和蕴籍、衷心祝福。花自芬芳、美自艳,人自淡泊、品自高,鞠一份自在,撷一捧秋实,让心灵喜庆徜徉,豪迈精彩相互祝贺分享,美好未来因为相互支持与鼓励、相互携手与祝福更生动、更感人、更精彩!借此洲宇衷心庆祝阿芳好友生日幸福快乐!


 

 

 

 

 深怀唯美蕴籍的畅想,精湛的智慧与才华!使得祝福音画如行云流水般敞亮,具有动人心扉的呢喃馨香情感。浅吟低唱, 古典婉约的韵律,翻飞起,遗失在云烟深处的唯美。洲宇轻轻地走入你的空间,欣赏阿芳篇篇精美音画,真切感受了阿芳雅致独创的动人情怀。非常优秀!衷心感谢!学习赞赏并衷心祝愿阿芳生日幸福快乐!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荷塘月色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欣赏阿芳音画给人第一感觉,精致精美更精彩!她能通过清新有趣感人的语言,描写花海花香及亲密朋友往来过程中的心里情感变化及对友人深深思念,字里行间,充满情趣与乐趣,甜蜜与美好!大家一定会在看待感情问题上,眼光也会明亮长远与温柔细腻起来,她的音画堪称完美优秀绝佳力作!优美动听的配乐歌曲及特别有趣养眼插图画面,更使整篇美文内容更丰富,更生动,更加的迷人精彩!


 

 

 

 

         阿芳精美音画展现了高品位的唯美!高质量非常精湛博客音画技术,给人带来深刻感觉:天空静兰如洗,携空灵美韵,蘸一笔浓情,舒一缕安然,让胸中情怀飘之以风一般的轻盈,云一般的悠然。网传:夜空有了星星才美丽动人,大海有了涛声才震憾人心,百花有了颜色才绚丽缤纷。好友的精彩音画及精湛博技给人带来的幽静心智更使我们无比快乐温馨、无限美好!感谢阿芳!祝福你。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梦醒时分恭祝好友舒芳诗林生日快乐 - 梦醒时分 - 梦醒时分的博客

 

 

       阿芳祝福音画也非常的精致精美!充满了一种朋友之间的友情、热情与激情,字里行间能体会到朋友对小芳的关爱之情,配乐与歌词为篇章增添雅致、热烈色彩与无限温馨和感动浓厚氛围,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通俗易懂,贴近友谊和美好,读时令人倍感亲切兴奋!顶级佳品!幸福赞赏,快乐祝福阿芳挚友!


 

生日祝福 - wuweizi - 晚馨·~

 

 

      阿芳好友我们在博园相遇,彼此都有许许多多刻骨深感,但最深刻的也是最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我们有缘相聚。在这感动、美好时刻,彼此都会珍藏这真挚友情的一颗爱心、一份不渝的情意。衷心谢谢阿芳好友!认识你真好!

      在这惬意宁静,温馨幸福的世界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友情浓浓如昔,但愿美好的欢聚幸福时光就这样驻足,让欢欣与鼓舞,甜蜜与温馨,快乐与幸福陪伴我们一辈子!

      衷心祝愿阿芳挚友生日幸福快乐!

 


 

 

, - -

 

 

, - -

 

 

 

真诚恭喜 热烈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