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舒芳诗林博客公告  

2012-06-02 16:0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我和一个叫“金钥匙”的朋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首先我要告诉各位博友的是,我和金钥匙并非博友关系,他的博客在此之前我也几乎没有去过,在我写下《舒芳诗林的无奈表白》这篇日志以后,有朋友告诉我,他写了文章对在我博客辱骂我的事情进行了道歉,我今天早上去他的博客看到了他的这篇《钥匙的告白》 ,的确他是对骂我的事情道歉了,在此我舒芳诗林也欣然接受他的道歉,但他在告白里还是说我抄袭他的日志,我不同意他的观点,我和他虽然用了相同的代码复制框,但大家都知道网络资源是共享的,代码复制框就象日志边框一样,你用我用大家都能用,难道就因为用了同一个边框而就说别人的日志是盗窃的吗?呵呵,舒芳诗林感觉有些冤枉呀......就说句玩笑话给大家听吧,大家在制作音画的时候都是在网络里收集的图片,又有谁问过摄影师你这张图能给我拿回去做音画吗?对于金钥匙的观点和看法和阿芳不同,阿芳在此不作评论,和金钥匙的事件也就此为止,下面阿芳说说阿芳个人的看法:

       阿芳认为博客是学习和休闲的地方,阿芳开通博客的目的也在于此,大家都知道网络平台是共享的,博客素材也是共享的,也没有任何人对代码申请了专利,阿芳认为好东西就要和大家一起共享,同样阿芳在制作博客技巧的时候,把代码放出来目的也就是要让大家来分享,阿芳博客里不管是音画作品还是博客技巧,署名了编辑制作是舒芳诗林的那只是阿芳用自已收藏的图片自已编制而成,仅此而已。阿芳不是网络专业人士,并不会开发代码,只会在原有的代码基础上加以灵活利用,阿芳认为博技代码是共享的,它不具有商业价值,只是供大家娱乐而已,任何人都可以学习参考,只要是用自已的图片自己制作的,那便是自已的作品,不知大家是否同意阿芳的观点。

       阿芳今天下写此篇日志,一是接受“金钥匙”的道歉,和“金钥匙”发生的一些不愉快就此而止,二是告诉大家阿芳博客除了私人日志朋友不可以引用,其它日志朋友喜欢可以直接拿回去参考学习,无需经过阿芳的同意,也无需为阿芳保留链接地址,只是如果大家对日志不做任何修改,喜欢阿芳作品的朋友,那么请您尊重阿芳的原创,使用正常的引用,阿芳愿意和大家资源共享,快乐共享,阿芳衷心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阿芳的支持和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阿芳将会有更多好的博客技巧和漂亮的音画作品献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欣赏,祝大家浏览愉快!

      舒芳诗林再次声明,未经舒芳诗林本人同意而引用了舒芳诗林博客私人日志,如被舒芳诗林发现一律视作侵权。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2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