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2012-03-23 16:21:44|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风雨中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春雨飘零,我独立伫立在春天飘雨的窗前,将思念的心绪等待成窗台边柔嫩的青苔?

          是谁在宽宽的巷子里,把美丽的蝴蝶和蜜蜂招惹,印成粉色纸伞上曼妙美丽的图案?

          是谁用纤细的巧手,撩拨心灵的弦,流淌出一声声略带伤感而忧郁的笛音,

          慢慢飘向远方……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是谁?一个怕相思,却已相思的红尘过客。

                                                             怕相思,而相思早已落入心怀。

                                                      不知不觉中记不清从何时起,相思已成为好友之间的的一种思绪,

                                                         并将这几个字刻骨铭心地印在心灵的每一个角落永远收藏。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灵似张双丝网,相思中有千千结。

          岁月流逝后,在蓦然回首中,才发现美丽的思绪已经被你牢牢牵绊,

          因此淡淡而寂寞的心里却充盈了浓浓的牵挂和深深的思念。

          在春季孤独的日子,我慢慢登上高山之顶,

          望尽了海角天涯之路,却望不穿思念你的长度。

          一寸寸的柔肠牵挂,一滴滴的粉泪滑落,只是为你而难过。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已成为曾经相思情景中一种浪漫的过往。

                                               朋友各在天涯的美好光景里,回忆着当初那偶然的相逢,美丽的邂逅,

                                         也在夜半的清梦里与你重逢的美好景致,是那么让人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梦醒处,明月照窗前,床前却是一片哀伤而凄婉的月光相伴。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春天细雨飘飞的日子,烟波江上,举目远眺,哪里会是风雨友人归来的客船?

       红尘中,萍水相逢,皆是他乡之客,我却为你在天涯尽头深深地等候。
       从来不怨,天涯之人远去,

       只因你我之间信守着一份美好的约定。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美丽的身影,镌刻成窗户上流动跳跃的风景。
只有自己才知道在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的风景里,
却弥漫了太多太多孤独而忧郁的绚烂色彩。
绵绵不绝的春雨润如玉,往来行人不湿衣。
偏偏这绵绵的春雨浸湿了我的双眸,滴疼了我的心灵。
于是,在春天的烟雨迷蒙中,苦愁的细雨伴人到黄昏。
在雨过于晴后,当我踏着忧伤而斜长的小径,在小径中慢慢徘徊,
凝思着我们是美丽邂逅中又相识相知的天涯各一方的沦落人。
 
相思风雨中--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初见你的那一刻,你知道你的身影早已就已铭刻在我深深的心底。
如果你是一个悠然自得的种花人,
我确信在你的花圃里能够种出幽幽飘香的花朵一定是我;
如果你是一个唯美的画师,
我相信在你丹青里画出的楚楚动人画卷一定是我;
如果你是一个曼妙多情的诗人和作家,
我确信在你诗文里轻轻啜泣的依然是我。
等待春天的你,却走不出你收藏的那幅美丽的画中,
卷起那一片片落花如水的金秋,才能找到你的暖春和炎夏。
等待春天的你,为什么还冲不出享受美好春天的一瞬间,
我愿意为你将那首《相思风雨中》的经典老歌唱起,
把思念你的心唱得陶醉……
 
 
文字:高天流云     制作:舒芳诗林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2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