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梦中情边框】  

2012-08-08 15:27:46|  分类: 边框分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文章来源:网络    边框代码:梦中情 

 

蝴蝶

        总会听别人说什么“爱之深恨之切”的话,好像相爱过的人在分手之后,随之而来的必定是刻骨铭心的仇恨,仿佛也只有恨了才证明自己曾经深爱过,对这样的结论我真的不敢苟同。记得朋友也说过,不知道有一天我恨他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不会有恨,也许会有一些哀怨,但那绝对不叫恨,我希望我爱的人都比我过得好,他幸福了我也就快乐了。相爱的人可以离开,但觉不会相忘,更不可轻易言恨,每一段的感情经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生命中一个美丽的插曲,一段美好的回忆。每一次的经历都是值得好好珍惜的缘,拥有的就珍惜,不属于自己的就祝福对方,想着今生彼此可以相遇相知并相爱,是不是也是一件幸事?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梦中情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是,这个年龄阶段的我们除了感情还有责任,还有义务,家庭以外的情感充其量也就是生命的点缀,而不能成为我们追寻的主题,伤了,痛了,也就该放手了,不应该的执着只能换来更大的伤痛,如果对方选择离开,那就果断的选择放手,可以牵挂,可以深埋,但不可以折磨自己,我不能说不值,因为爱的本身就没有定义,没有对错,只有应不应该,没有值与不值,只要是你心甘情愿!你觉得值就是值,就像我自己,别人看来再委屈,可我觉得值,所以就会无怨无悔。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梦中情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如果我们相爱在现在这个尴尬的年龄阶段,也没有什么应不应该,既然有缘相爱,就好好珍惜可以相爱的每一天,尽量少给自己留下遗憾。记得朋友曾经跟我说,感觉还是以前刚聊的时候好,他说那时轻松些,有个牵挂是累,我说是,那时我们毫无顾忌,我问他现在是不是觉得不轻松了,他说牵肠挂肚的能轻松吗?朋友说要不咱还回过去吧,可还回得去吗?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况且我也不愿回头,我说我喜欢这种累,我愿意,他说他也喜欢,每当我担心自己的任性会累了他时,他都会说“我就喜欢这种累!”是,即便是再苦再累,为了一个情字,人都乐意承受,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累也值,痛也愿,因为爱和被爱都是一种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福气享受,相爱不求相守,但求可以知心,有时不是你愿意无欲无求,但你必须做到无欲无求,要不你的爱就是一种伤害,没有哪个人愿意把自己的爱变成一种伤害,因为受伤的将是两颗相爱的心,所以牵肠挂肚也好,相思成灾也罢,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至少在我们心里只有美好,而没有伤害,我希望我们彼此都能好好珍惜,小心呵护。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梦中情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所以相爱过的人千万别轻易言恨,想想对方曾经给过你的快乐,想想自己曾经义无反顾的付出,这都应该成为双方最美的记忆,当爱已成往事,就让我们收起所有的怨恨,不要让恶毒的仇恨占居我们美好的心灵,亵渎我们曾经真挚的情感。当缘已尽,让我们为曾经爱过的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就像一首歌所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什么事都难不倒,所有的快乐在你身边围绕,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什么事都难不倒,一直到老……

 

 

荷之心语【唯美情感】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梦中情边框,喜欢您就用!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