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春雨的微笑--美文图音(原创)  

2012-02-29 11:08:09|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雨的微笑

文字:高天流云     编辑:舒芳诗林

 

春雨的微笑--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花红柳绿绽放时节,一场春雨悄然而至。洋洋洒洒的春雨地飘落到田园山林的土地上,一林林的桃花柳树淋漓尽致地享受着春雨的美好滋润,吮吸着雨水带来的清凉四溢。飘洒的春雨轻轻地洒落在我的窗前,我细细地倾听着雨滴声欢快舞动,静静地聆听着自己喜欢的美妙音乐,在春雨相伴和悦耳动听的旋律中体味一丝春天的惬意浪漫。春雨的滴水声音静静地敲打着我的心扉,让我能够体味春意融融的浓情芬芳,让自己感受一份心花怒放的美好心情,洋溢着一种春意盎然的精神面貌。

 

春雨的微笑--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淅淅沥沥的雨水中,自己撑着雨伞走出户外,来到田园山林边,看着田园山林中一片火红的桃花和碧绿的柳树在洋洋洒洒的春雨中得到完全彻底的洗礼;桃花朵儿也在默默地享受着雨水的冲刷,在春雨中尽情地欢呼雀跃;在春雨的洗礼和冲刷中,桃花把春雨中的丝丝甘露溶入自己的身体里慢慢绽放花朵儿,渐渐地露出了甜蜜喜悦的微笑,让整个田园山林默默地享受着春雨浸透的旖旎风光。

 

春雨的微笑--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眺望远处的一片片碧绿的柳树也正被飘洒的春雨悄悄地滋润着悄悄地吐露新芽,一树树的柳枝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雨水露珠,也在默默地汲取着春雨的滋养。时大时小的春雨把田园山林中的花红柳绿描绘出了一幅美仑美奂和令人赏心悦目的春雨山水美画卷,也让我能够静静地体会一番春色逸香的愉悦欢欣。

 

春雨的微笑--美文图音(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春雨飘洒的温情世界里,我宛若看到了千里之外好友的美丽身影,沉浸在好友的温柔多情的笑容里,我也能够聆听一丝温馨思语。在春雨飘洒中,你恬静的微笑里宛如有一种催人积极向上的力量和充满美好希冀和憧憬的梦想,让我的精神世界在千山万水之外的相思土地上有了一份坚强的支撑和依靠,让我的思想空间变得更加绚烂芬芳和异彩流光;在春雨飘洒中,你甜蜜的微笑里洋溢着一片春暖花开的阳光雨露,渐渐地落满了我的心灵深处。

        春雨融入了一种遥远挂牵的眷念,在我感到孤单寂寞的时候,让我的心灵得到浅浅的慰藉;春天的雨嵌入了一种千山万水的缱绻,在我感到心情烦躁的时候,让我心中的阴霾得到丝丝的涤荡;让我在春雨中体会山高水长的温情祝福和问候。在春雨的飘洒中,也让我能够感悟春意盎然的时节里,一丝绚丽多姿的春天景色和远方好友的一片深深情谊。

 

 

        在春色满园的美丽季节里,随着春雨绵绵的浸湿田园山林,在远隔千里之外,让彼此美好的心田盈满了一片春雨般烂漫的微笑,慢慢地凝聚成恒久永远的美好情谊;春雨的丝丝雨滴飘满了田园山林的每寸土地,盈满了我翘首期待的春天梦想,也让自己在春雨中露出一丝欢笑,在如诗如画的浪漫春天里,绽放一隅春雨飘洒的浓韵馥香……

 

  评论这张
 
阅读(769)| 评论(2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