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祝好友舒芳诗林/依林芳辰快乐  

2012-11-16 17:32:05|  分类: 朋友互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今天是你建博两周年生日,
后天18日是你36芳辰,
愿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
所有的好运围绕在你身边。
祝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阿芳生日图片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

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

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阿芳生日图片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

 

   

 

          

 

祝阿芳生日图片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想欣赏天空的美,看朝霞就知道;

 想欣赏鲜花的美,看玫瑰就知道;

 想欣赏人的美,看看你就知道!

生日到了,在这最美的一天向美丽的你献上最美的祝福

  祝你幸福日日相伴,快乐岁岁年年,美丽直到永远!

              祝阿芳生日图片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Happy Birthday and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May your birthday be filled with sunshine and smiles,
laughter, love, and cheer. Happy birthday!
 may this day always be a special one to remember.
Wishing you the happiest of birthdays.
Life is a journey, so enjoy every mile.
Happy birthday!

                                                          ——  DY.YU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生 辰烛光交辉,

日 暮心陶神垂。

快 愉人生明媚,

乐 品经年自醉。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 福的话语显在荧屏前

生 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

日 子的甜美要品尝波折

快 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

乐 悠闲适的知足最难得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天使博客欢迎您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今天,霓虹因你而失神,

月光只为你而明亮,

让星光为你点上蜡烛,

流星替我捎上问候:

祝生日快乐! 

 

 

   I'm celebrating today! Happy Birthday,

  Today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You young older today than it was yesterday,

  but compared to the x tomorrow more happy,

  happy! Happy birthday!
 

祝舒芳诗林 依林芳辰快乐图片秀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挚友清水一滴建博两周年快乐(草稿) - dy.yu - DY.YU(上善若水)的博客     

 

 祝舒芳诗林妹妹生日快乐
 

祝舒芳依林妹妹芳辰快乐


                                                                                                                                                                   DY.YU(上善若水)2012.11.16  诚制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 漂亮的花朵图片 - ……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3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