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2012-01-03 18:02:53|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的祝福
文章:  高天流云          编辑:舒芳诗林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辞旧迎新的伊始之年,
我将你的温馨话语
浸入寒冷冬季的美丽诗篇,
随着冬季里梅花的飘香
而氤氲我的心房;
在乍暖还寒的时节,
让我千里之外的遥远问候送给你
一份新年里的最温馨浪漫的美好祝福。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与你美丽邂逅相遇相识是在
那个秋季红叶飘香的美丽季节,
或许你已经熟悉了红叶的丝丝风韵,
而南方的炎热季节里
在悄悄为你等待而偏偏来迟时,
我的一份相思情意,
你在遥远的地方
是否也能够深深的体会到呢?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新年伊始,
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美好憧憬和希冀,
从你一句温暖心田的思语中,
我能够感受到你
如歌岁月里的一缕甜蜜柔情;
从你一篇篇美好的诗文里,
我能够体味到
你送给我的美好祝福和相思悟语;
所有的一切似乎
在彼此美好的问候之间,
慢慢地把岁月的匆匆脚步
凝结成了一种无法逾越的浪漫怀思,
而在遥远他乡彼此默默地相互祈愿幸福安康。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于是,一种默默无语的相思心语,
随着四季的变化悄悄开始苏醒,
每当睁开自己的双眸
环顾着四周熟悉而陌生的地方,
在无奈之余,
一份遥远的相思情愫
却早已经被轻轻的风淡淡的吹散而去,
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我那一颗在四季中
充满悸动相思的心灵,
依旧在千里之外聆听你
在遥远他乡娓娓动听的相思曲,
让我把一份甜蜜惬意的新年祝福
默默地写意在季节的诗篇里,
慢慢沉香流淌。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新年的美丽夜晚,
透过焰火照耀、礼花满天的星月天空,
远方的朋友,
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
我的一丝相思祝福了吗?
让绿水青山为我们作证,
让潺潺流水为我们见证,
彼此之间浓浓的相思早已在新年祝福的钟声里,
嵌入了遥远的相思血液里慢慢涌动不息,
溶进了千里之外一种浪漫而美好的记忆深处,
也浸入了另一份恒久不变的浅浅岁月里,
散发一种流金岁月里的情意绵长。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岁月默默带去了美好的回忆,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
我把一份美好的祝福寄予在
梅花和雪花飘向相思土壤时,
等你也渐渐习惯了寒风的吹拂,
在千里之外会有一片火红的花海,
正在新年的美好清晨,
为你送上一丝丝真挚而绚丽娇艳的甜甜微笑……

新年的祝福(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87)| 评论(1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