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窗外的梅花树【原创散文】   

2012-01-23 16:03:24|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远离我居住的那幢房子的花园后面是一排排栽种整齐的梅花树。每当寒冷的冬季来临时,当从我居室的窗口远远望出去,可以看到一株株高大而火红的梅花树在寒风中摇曳舞动,悄悄地告诉人们冬季的到来。在那乍暖还寒、火树流香的冬季里,显得猩红无比,甚是迷人娇艳。它默默地牵动我遥远的相思灵魂,撩动我相思如潮的唯美思绪,久而久之,我竟与这位隔窗而立的“邻居”成为恒久永远的忘年知己了。

  红梅花叶【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可是,在一个寒冷的早晨,由于我有早起的习惯,在一推窗的瞬间,抬头而望,蓦然发现昨夜的一场大雪已将它挤压得面目全非,失去往日的美丽容颜。霎时,一种“繁花落尽”的感觉不经意间慢慢掠过了我的心头!这时我才不由感慨万分:在人生的充满美好憧憬和希冀的道路上出现的一些磕磕绊绊的现象,它是人生命运多舛中的一部小小插曲,在几经挫折,几度沧桑过后,又一次次地呈现出美丽辉煌,而相思的隽永不正形同这冬季寒风吹落而逝的梅花温存一份美好的情意吗?

清新美女文文靓丽写真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光阴荏苒,岁月事梭,这件事在记忆中过了些时日,在我的心中也就渐渐地淡忘了。一次,我从外回家,感到室内空气有些沉闷,让人感到有些窒息,就不经意地打开窗户呼吸一下冬季里的新鲜空气,突然感觉到一阵阵梅花的清香正扑鼻而来。当我定下神来,抬头看到了一株株火红艳丽的梅花朵儿在经历了寒风雨雪吹打过后,呈现出枝繁叶茂和花红叶绿的美丽景色时,眼前顿觉一亮:一树树火红色的红梅花又重新映入了眼帘,它在冬季寒冷的暖阳的背景下更显得格外瑰丽芬芳,又不竞让我对远方的好友产生了一丝眷念之情。在这意外的惊喜背后,让我几乎泪流满面,相思的牵挂让我氤氲在梅花绽放的瞬间久久回味。我在想当初在红梅花的背后隐藏的诸多故事,为什么竟没有发现这萌动着的顽强不屈的生命背后让人产生回忆留连的一丝丝牵动呢?

冬季是最能让人涌动相思情愫的时节,在冬季红梅花的最后一叶花瓣在它美丽醇香时,依旧显示着它那美丽而娇嗔可爱的面容。人们对于它的赞美或许遗忘在往昔的美好记忆里。可是在冬季雨雪风霜伴随它成长过程中,那妖娆闪耀的树树红韵向人们昭示着生命的不断更迭与慢慢延续,温暖着遥远相思的浪漫温馨。谁又能说,生命重获新生与相思之间不是一曲美妙动听的交响乐章呢?

梅花浪漫曲【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寒冷冬季梅花盛开的相思时节,当我静静地伫立在自己的窗前,深深感悟到:生命中没有四时不变的旖旎风景,而相思的缱绻只是美好邂逅相遇过程中的一份美丽过往。在人们的心目中只要永远朝着季节的阳光,让相思的牵念默默地珍藏在美好的心灵中绽放清香时,你就会发现,在每个寒冷冬季的清晨都会有一抹绚丽而又朦胧的憧憬和希冀在你的身边萦绕,在你的美丽人生和相思缱绻中就会不断地生根、开花、结果,这个美好的世界将会永远奏响着一缕浅浅的序曲,永远存留在彼此之间的温暖心田散发醇香……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1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