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2011-09-26 20:49:23|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恒久的相思

 

  编辑:舒芳诗林   文字:高天流云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曾经是一片红如朝霞的枫叶林 

在秋风轻轻吹过你的笑容时 

  在不经意掠过你的双眸 

这丝丝的流霞韵香 

  从此为你悄悄的伫足停留 

  一枚红韵热烈的枫叶 

  在流连你嫣然娇美的容颜 

   在凉爽的秋风中 

你低吟浅唱的氤氲里

飘洒着淡淡的清新

飘逸着丝丝的柔情旖旎

在你相思绵绵中

温存着缕缕甜甜软语

宛如纷飞的燕子在呢喃细语

在你浅浅的唇红齿白之间

闪烁着一尘不染的非凡妩媚

流淌一片巧笑顾盼的脉脉温情

秋风吹拂你

宛如秋水般美妙的身姿

在春意盎然般淡淡的回眸一笑

陶醉了我恒久思念的情愫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曾经是一片火红奔放的枫叶林

 在秋风悄悄吹过你的面容时 

  彷徨游弋在你的内心世界里 

  飘然欲落 

  在蓦然回首时掠过你的心田 

  这丝丝的红韵醇香 

  从此为你默默的流连忘返 

  一枚火红奔放的枫叶 

  在秋风中静静的凝视 

  你楚楚可人的身影 

  在你清香逸人的欣然祝福中 

  体味你轻蹙眉尖的浅浅清愁忧伤 

  你是梨花中带雨的玫瑰 

  显得那样的惊艳绝伦 

  你是秋季里丝丝飘洒的绵绵细雨 

  浸透心中暖湿的温柔缠绵 

  你是秋季里一缕轻轻的暖风 

  吹开了我久睡不醒的片片爱怜 

  你是秋季里一团熊熊的火焰 

  点燃了我希望的梦幻憧憬 

  在恒久相思的情谊中 

  只为存留这一份美丽邂逅 

  而又难以忘却的美好眷念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曾经是一片红韵成行的枫叶林

  在秋风静静吹过你的心田时 

  抚摸和捕捉你的淡淡相思 

  黯然变成了一阵细细的秋雨 

  在诗词美文的墨香氤氲中 

  品味你的淡雅 

  这丝丝的红霞流香 

  从此为你静静的驻足凝望 

  一枚相思谊长的枫叶 

  在秋风中轻轻挥动你的笔毫 

  流过千年万年的美丽词句 

  那一片红叶 

  宛如是穿越了千年万年的相思

  来到人间努力找寻你

  在与你美丽邂逅的那一瞬间

  渐渐地幻化成彼此之间双眸中

  最美妙动人的一滴眼泪

  仿佛就是为了一生一世

  与你紧紧相拥在一起的那一份浪漫惬意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秋风中轻云似梦

  飘散了淡淡的梦想 

  光阴如流 

  氤氲了一些美好往事随风飘浮 

  在恒久的相思牵挂中 

  在花开花落和云卷云舒的岁月中 

  我渴望着花儿绽放 

  和艳阳高照的每一天温馨日子 

  在沉浸相思美好的回味中 

  我就是那默默随风舞动的一枚红叶 

  在离开了岁月流金的枝头 

  一路慢慢飞向远方 

  默默地飘零到你身旁 

  散发一隅的浓情芬芳 

  在静静的思念中 

  我默默地独语心中的思念 

  每当想起你我相遇 

  而不能见面时的那份酸楚 

  我会暗暗地涌出汩汩泪水 

  或许我的双眼早已干涸 

  变成了一片相思的土壤 

  就像浪花离开了大海 

  云朵离开了衬托天空的色彩一样 

  就这样静静思念你的一颦一笑 

  感受你的喜怒忧伤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秋色长天的时节

  我的相思可以随着秋风 

  慢慢飞舞 

  我的相思也可在秋雨中 

  得到释怀 

  亦能在阳光明媚的日子 

  和花海流香的时候 

  盈满阵阵欢声笑语 

  让自己恒久的相思 

  飘洒一地的浓韵馨香 

  醉满心房…… 

恒久的相思(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