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秋日黄昏(美文图音)  

2011-09-23 18:41:21|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日黄昏

 

  文章:高天流云   编辑制作:舒芳诗林

 

 一)
  秋雨过后的黄昏
  吹来一缕馨香的轻风
  郁闷的心情倍感舒畅
  在秋日黄昏里
  独自来到户外散步
  看到黄昏的落日渐渐西下
  流洒的一片片火红的彩霞
  思念像一首低吟浅唱的歌
  在秋日黄昏的落日中
  让我宛如看到了你的倩影
  在暮色之中回味
  你的一颦一笑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体味一丝丝温馨和甜蜜

 

 二)
  在秋日黄昏中
  和着桂花飘逸的阵阵幽香
  我依然可以嗅到
  一缕缕浅浅的相思韵味
  在心中萦绕不绝
  在浓厚的相思之情中
  收藏在了黄昏的景致里
  昏暗中有一种甜蜜酸楚的味道
  黄昏的地平线
  划出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映照在心里久久回味
  相思是一首美妙动听的歌
  在秋日黄昏的落日中
  让我依旧看到你灵动的双眸
  泛起的一汪汪相思的泪水
  在暮色之中静静感受
  你的恬静淡然
  体会你的浪漫和惬意

 

 三)
  在秋日的黄昏中
  我依然可以体会到
  真挚浪漫的相思情怀
  默默地镌刻在黄昏的暮色中
  昏暗中有一种忧伤的感觉
  黄昏的地平线
  隔断了相思的幸福喜悦
  让相思的缠绵天长地久

 
 

 

  评论这张
 
阅读(587)|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