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2011-11-14 10:43:09|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动态头像制作步骤:

 一、下载安装 软件: 《isee看图精英》(免费软件, 看图、制图 都很好)

 二、准备一些自己要用的图片素材,放在自己熟悉的位置;

三、制作步骤:

1、双击桌面的软件图标(打开软件);

2、打开左边的目录里需要使用的文件夹(图片文件夹);

3、点击需要使用的第一张图片;

4、点击靠近电脑下面“任务栏”的“编辑图片图标”,进入编辑状态;

5、点功能栏里的界面右边的“相框娱乐”;

6、点击“幻灯动画”;

7、当画面出现后,再点击左上角的“添加图片”;选择需要使用的图片,可多选,也可一次添加一张,选完之后,点确定;

8、在“动画大小”这一项,一定要选  60x60  ;这一点很重要,大了就不会显示动画效果 ;“播放特效”: 凭自己的感觉,喜欢什么就选择什么;“播放速度”从 1~30,选15就行了;“图片间切换帧数”从1~30,选15就行了;

9、等上面的工作完成以后,“预览”一下,如效果可以点击“保存”,保存在自己的文档里;

10、上传网易相册,上传时,在“保留原尺寸”处打勾;

11、上传完毕后,打开相册进入浏览界面,在“管理像片”这一项里,点击“设为头像”,OK!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 清风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 清风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 清风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 清风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60x60的小图可以使用

 

 

                         网易博客动态头像的制作【原创】 - 清风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图片大了作为头像使用,不会变换。这一点很重要!

   

说起来挺麻烦,做起来很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