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2011-02-04 01:18:40|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有一种情感,也许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遇到了,是一种福分,这种情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它超越亲情、友情、爱情。

它胜过朋友、爱人、知己,这是一个新的名词叫心友”!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是一份最醉人的情感,

它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

爱情的终极将演化为亲情,

爱情是男女之间产生的感情,

性是不可缺少的,

爱情的炽烈或将燃烧双方,

或将熄灭双方的感情,

一般人都会消受不起,

因为它太奢侈。

唯有淡淡的爱情才会演化为浓浓的亲情。

而这种心友情感不是爱情却有很多的亲情,

这种情感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与婚姻无关。

也许婚姻如细纱,需要慢慢的呵护,

需要用心的经营,而心友的情感,

是一种真实的表露,不必心心相知,

也不必刻意的去揣摩,这种情感是活生生的,

没有一点的功利与杂念。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你会因他的快乐而快乐,

因她的悲伤而悲伤,你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他,

情绪低落的时候也会想起她,

不是因他的存在而存在,

而是因她的存在而生活的更精彩。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你只想给他一个深深的拥抱,

而不想去亲吻她、亲昵她。

拥抱,是想感受彼此的力量与心跳,

亲吻她,亲昵她,会使这种情感蒙上暧昧的意味,

这种情感不需要暧昧。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说是知己显得太平淡,

知己充其量就是亲密的朋友,

再加上所谓的红颜或兰颜二字,更显得庸俗。

说是情人更谈不上,情人也许是美妙的,

但一般不要轻易去尝试,也许会灼伤人的。

而这种情感,是一种很轻松的情感,

尽管会常常迷醉在这种情感中。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它如同一杯美酒,

不必细细的品味,你都会迷醉在其中。

但也要注意得大大方方,还要把握好一个度,

千万别象长篇小说《爱哭过后情长久》中的心友安明,

蔵藏掖掖,搞的不是偷情却象偷情。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心友的情感是最醉人的情感,

交个心友,你会度过一个暖暖的不再寒冷的冬……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最醉人的情感是“心友”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引用 彩色闪字教你做(原创) - 彼岸桃花 - . 【欢迎进入阿芳的博客】引用 彩色闪字教你做(原创) - 彼岸桃花 - .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