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舒芳诗林的博客

*﹏*﹏*﹏*﹏祝福我的人我祝福你一生!〆…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 我是一个性格颇为内向的人,我有着广泛的爱好,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音乐,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我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想要飞向天空。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冬天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2011-11-10 12:08:10|  分类: 美文图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

文字:高天流云      制作:舒芳诗林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立冬过后,天气渐渐变冷了,

转眼又是一个冬天来临了。

当晚上我漫步在田野山林的小径上,

不知不觉被立冬后的阵阵寒意笼罩了心头。

我忽然发现冬天的夜晚好冷好凉,

一轮圆月高高的悬挂在夜空是那样的婉约而柔美, 

在这么唯美的夜色中总是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些相思,

多了一点悸动、多一些温存,

多了一些无奈、更增添一份伤感。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夜晚的风在不停的吹着,

眼望着一片片枫叶在冷风里不由自主的摇曳飞舞,

轻轻的飞啊,

它们好像就这样摆脱了季节的一切纷纷扰扰,

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步入了自己的归宿。

难道它们早以将自己曾经的美好约定遗忘了吗? 

或许没有遗忘,

只是它们要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绽放一丝的美丽,

氤氲一份甜蜜浓厚的相思情意罢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因为曾经拥有的风采在季节轮回去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要回到现实中,

可在大千世界里根本就没有恒久不变的事物,

而相思牵挂和眷恋却在我的心中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对远方好友的相思情意,

是一个人对其心有所想的或事物的一种缱绻留恋,

在冬季寒冷的日子里,

其实相思的情怀也不能总是伫留在

一段过去的岁月里纠缠不休,

对好友的一份深情厚意要将它珍藏在

所有的美好记忆细细品味,

让自己相思的隽永停留在思念的梦呓里, 

散发丝丝醇香,沉醉相思,流淌一份温馨祝福。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其实,思念一种天长地久的美丽思语,

习惯了孤独寂寞也是一种在享受快乐。

在冬日寒冷的季节里,伴着阵阵的寒意,

唯有对远方的好友的相思情愫,

能够陪伴自己在冬季里体味丝丝浪漫惬意。

习惯相思沉醉的日子久了, 

自己感觉一个人并不孤独寂寞,

想念好友的缕缕情丝即使在寒冷的冬季里,

也会有阵阵温暖如春的温馨。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特别是午夜时分的阵阵清凉,

面对无眠灯光,有话能向谁进行诉说,

又能有谁在漫漫的长夜里与我举杯言欢;

在自己空旷的房间里,

默默的望着自己笔记本里珍藏的一枚发黄的红叶,

想起远方的好友的那一瞬间, 

自己的双眸里也会流下丝丝泪滴,

溅在发黄的红叶上散发出一片相思泪涌;

看着相框里你的美丽倩影却是遥远牵念的好友,

这时心里再也按捺不住去回忆过去

美丽相遇的惬意甜蜜的浓情岁月。

自己找一首喜欢的音乐或歌曲聆听,

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

我宛如看到你的身影就在我的面前一样,

在听着娓娓美妙的旋律中,

我落下了滴滴眼泪,

让相思的泪水捎去对远方好友的一片相思情怀,

在冬季寒冷的日子与我做伴。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寒风冷雨的冬日里,

一些记忆犹新的美好往事总是尘封在心底,

曾经幻想着一切的美好与愿望都随着季节的变迁而风消云散。

在匆匆流逝的时光中,

我用悠悠绵长的相思掠过沧桑的美好过往,

我用片片红叶的情思淌过岁月的欣然渴望, 

过后才发现得到的美好情谊仍然是那让人心喜若狂。

在季节的变幻里,

我的相思情怀也永远停留在

天空上那一片片色彩绚丽的云彩里,

让岁月见证我们之间曾经拥有的愉悦欢乐和甜蜜笑容。

 

冬日的情怀--如果云知道(美文图音)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冬天是一个情怀氤氲和吐露的季节,

在这满地落满黄叶的相思中,

让它能够安抚我一份相思的浓浓情意,

在冬季的夜晚安然沉睡。

或许是等待相互见面的那一份美好憧憬和期待,

在冬日的寒风中, 

最后一片发黄的枫叶带走了

所有的美好情感和深深的回忆,

将我的牵念伫留在相思的梦呓里,

在我的记忆深处留下一丝泪水和恬静……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